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天下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問道天下6 

  “進來吧,盧鵬!”我說。“看來我的猜測是正確的!”盧鵬剛坐下就說。“你說前幾天你的擔心?”我問。“恩。”盧鵬回答。“對啊!從我到你到劉政建到王安輝,幾個人我們都互相認識,也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說。盧鵬說:“我們還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問:“該不會是——”“沒錯,就是他!”盧鵬一口咬定的說。 

“那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們吧!”我說。“先別著急,從你開始,遇見我們哪一個不是“偶然”遇見的?”盧鵬回答道。“對啊!你的意思是說我們不用找他,他也會找到我們。”我說。 

“恩,即使你去找他,也不一定找到!因為他比王安輝來得早,級別高,練級場景不一樣!”盧鵬回答。“怎麼感覺你很聰明?”我問.“學習我完蛋了。”盧鵬回答。 

  “那我們去找他吧!或許你能早一點見到她!”盧鵬說。“恩,好!”我說。 

  就這樣,我和盧鵬出發了。我們倆去了五龍窟、北海沙灘、蓬萊仙島……總之,能去的都去了,就是沒有又找到。我說:“笨啊!現在是晚上!誰出來練級!”盧鵬說:“對啊!現在是晚上!”“算了,打道回府吧!”我說。“既然出來了,就刷刷到吧!”盧鵬說。 

  我沒說話,盧鵬知道我同意了。就去了通靈道人那裡。刷了一晚上。道行500年了,寶寶武學全部25W。 

 第二天,劉政建和王安輝看見我倆道行那麼高,技能全都會了,下巴差點嚇掉下來。他倆問我:“你倆昨晚幹嘛去了!刷了一晚上道?”我回答:“yes!” 

  “走吧!練級去!”王安輝說。我們三個三口三聲的說:“恩啊!” 

  一天很快過去了,我們全部75級,三階攻擊技能全部秒4。寶寶都在90級左右。黃昏的時候在我家的小山坡上躺着。(因為我家在郊外) 

  “周濤,多少級了?”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我回頭一看,是田敏。我高興的了不得,我們五個人一個不落的來到了問道世界。我把我們四個的情況介紹以後,田敏說:“我75級,3個TJ都80。”“哦,跟我差不多。” 

  “明天我給他們一個驚喜!”我說,“對了,你是怎麼來到我家的?”“把驚喜告訴我,我就告訴你。”田敏說。“我告訴你,驚喜就是想知道明天!”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PS:這一篇出來的太慢,對不起了,讓大家久等了!!!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