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道天下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9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道天下9 

  這些人都玩問道,莫非,玩問道的人才有資格進來?我一邊想,一邊刷着道。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幸運大使,他給我一個東西,說這東西是他前天撿到的。我打開一看,哇!“寶寶武學增長書”我用了,全部寶寶武學5Y(Y=一億)。嚇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5Y啊!不少了啊! 

  第二天,趙磊告訴我,其他人都已經超過我10級了,而趙磊則差我10級。我說:“哦!”趙磊說:“怎麼,不趕緊去升級嗎?聽說你們還要殺中級魔王那!”“着急什麼,昨天晚上多聞道人來到我家,叫我們去終南山殺中極魔王!” 

  “好啊!那快走!”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四個已經在我身邊! 

  他們拉着我便走向終南山,到了之後,便遇上了中級魔王。 

  第一回合,我敏捷加的最多,所以速度最快,來了一個飛升技能,小怪死了5隻。第二個便是中級魔王,他來了一個冰凍三尺,把我們所有的寶寶凍住了,但我的寶寶凍住就接着打開了。這下,拉血的任務就全都歸我寶寶了。當到了第5會回合時,身旁的小怪全部死了,但我的寶寶讓那個魔王來了個流光溢彩打掉了6W的血,還剩1233滴血,我剛才讓寶寶攻擊了,那個魔王一反擊,BB便掛了。接着,抗4的粉衣便出來了,這個BB在刷時,他別注重,所以武學要比其他寶寶高很多。 

  第6回合,粉衣仙子將我罩了起來,那個魔王正好打我,連擊4下,一下沒打找! 

  第7回合,我連擊了20下,終於把魔王幹掉了。時候,我們的全部bb,武學翻了3倍。 

  “7回合結束戰鬥,牛啊!”一個聲音從被後傳來!!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