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問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問道 標籤:問道作文

有一天,我在我的朋友家玩,已進他的家,便發現他在玩一個叫問道的遊戲,我說:“兄弟,怎麼玩了個新遊戲也不叫上我啊。”他說:“剛剛玩啊”“那我也玩,在那個區的?”我問他。他說:“群星聚會”我馬上下載問道,接着進入了問道這個世界。 

  一開始,就有指引任務,叫我找多聞道人。我點了他,便自動走到他的身邊了。開始做新手任務了,做完新手任務后,直接飆升10J。去天庸拜師去。拜完師馬上去升級,叫上我的朋友,問他:“你是怎麼加屬性點的捏?” 他說:你現在可以隨便加,到45級還可以改點。“哦”“你加了啥相性?”我回答道:“土”“那你是練力的噢”我說:“當然啦,加土不練力練練啥。”我又問:“下午全道具2小時,去桃柳,軒轅和F1,F2,F3升級。你來不?”“當然來啦,在14線的TJ那”(註:TJ就是天機老人那)到了下午,全道具升級,直接沖道49。馬上去洗點,洗成3力1敏。再做完所有指引任務,就51啦。馬上做白幫忙,一下子得了100多W經驗,道53啦。今天運氣挺不錯的。我朋友現在56,BB師是63的滿血巨蜥。我對他說:“明天你開全道具”他說:“OK。” 

  我終於盼星星盼月亮地等到了明天。到了明天,我還沒到2點就叫他。馬上組好隊,向幽冥出發。道了65后就去H3,直接道69,做指引任務道71了。BB是強化的金頭陀,已經84J了,物攻質是104。我給他加2力2敏。 

  到了現在,71,沒道,呵呵,打算挺79CY。刷了一個晚上,有600多年了。現在打算是和我的朋友一起沖100J。再搞套裝。 

  到71時,我無意中點到了無名劍客,接了劇情——仙魔錄,他叫我去殺死莽精。一開始,我的師傅134的水先來個水系100的大M,直接5W多血,他的助手來了100的M,有2W多血。我就給他們加速度,第2回合,他們兩給來一次大M,就有5隻死了,下個回合,我被一個蟒精給幹掉了,我馬上讓BB拉我,我的師傅和助手沒注意道,來了個100的大M,還有一隻沒死,我命大啊。馬上拉活,我直接衝過去扇它一下,105血。打死了這些蟒精。做玩這個劇情,我得了江湖遊俠的稱號。到了今天,我已經是72了,接了除龍法師的稱號劇情,它又叫我殺惡龍,這回是好殺多了,我的師傅叫了一車120多的人來,一回合內,小鬼死光,省主怪,第2回合,他們都來60的大M,一個3W多血,M2次,全死光。完成劇情任務,得到屠龍法師的稱號。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您正在瀏覽: 問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