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天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問道天下2 

  我加的點是:4體2力2敏。相性點我想:等到10級在說吧! 

我去攬仙鎮外去練級了。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來:忘了讓兔子bb參戰!(蓮花姑娘送給我的兔子bbO(∩_∩)O哈哈~)走着走着,遇見了1隻青蛙和1隻松鼠。我選了松鼠,兔子bb選了青蛙,由於我沒帶武器,所以我沒打着!而兔子一“踢”青蛙就OVER了!大約過了5小時,此時天已經很黑了,我得回客棧!此時我已經升到了5級!兔子7級了。我的兔子點了12體和12力。我點了4體2力2敏。 

  回到客棧。我發現客棧門口有個人,我覺得很熟悉的!過去一看———哇!是我的同學:盧鵬! 

  我上前去跟盧鵬打招呼:“盧鵬你也來了!”“哇!周濤!是的我來了,不過比早來一天!”盧鵬說。“那我怎麼沒看見你那?”我問。“我在管道南練級,你在攬仙鎮外,到讓看不見了!”;盧鵬回答道。“哦。”我問,“你多少級了?”只見了盧鵬回答道:“9級!”“你怎麼加的點?”我問。“我嗎……”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