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然而在這一點,我卻有一些問心有愧。

在上學期中的一次交作業中,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我的一本家庭作業書,打開一看,便是同步與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便誇我說:“大家看看小明的作業,他竟然交了兩本作業,他真是勤奮好學呀!”(那時候是問心無愧的)。

直到第二學期,我的作業質量差了,老師便對我進行了一次鼓舞:“小明呀,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呀?”(老實說,哪有什麼心事呀!只是不夠認真學習)。怎麼近來作業這麼差呀?”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有……我……沒事。”我輕悄悄地“閃”開了。

勤奮好學這個稱號真不好“背”呀!總之,我要把它背到底,吃飯時,從飯碗里背着它,上課時,從嘴邊背着它,做作業時,便從寫字的筆里背着它……

無論它多麼沉重,多麼難背,我都會背着它一直走到人生盡頭,走到無限的快樂中,走到我人生的理想中去。我的理想是小升中時升上肇中,我的父母也支持我的想法,但是,我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我要拼搏,鬥爭,理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持之以恆地努力,堅持不懈地學習,就一定能實現自己人生的理想。

這,這個小男孩就是我,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想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