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再一次的來到長安城。竭力地尋找着那位白衣書生。用鼠標點擊着好友欄里僅有的一個名字“儒儒”。

  字是灰色,路是空的。

  無奈,我選擇去賣體力來爭取那微薄的強能維持生命的包子。而後慢悠悠地走向塔內。

  一個人,體力不支,一次次遊離在死亡之線。最終,我選擇獨自站在二層塔牆的一角欣賞風景。看畫中的人物痴獃地站成一排,聽愛情男女心酸的聊語。

  “你的好友上線。”頁面出現了一行紅字,他來了。

  我不敢給他發短信說我在,依然是一種恐懼。可是沒有了多佘的失望。在長安城裡四處跳玩。去民房玩玩,到師娘身邊小憩。

  我累了,要真的找一個地方休息。對,去鐵匠那裡,那裡有一個大院子,我喜歡空間大大的。

  低頭速跑,我的佘光里分明閃着一位白衣飄飄,手執摺扇的書生。是他!!我小心的跟在他身後,生怕他發現又想他發現。他還是發現了我。

  又一次來到傷心塔。

  有了他的帶領,不再為死亡而沮喪,也不再為孤獨而失落。

  “什麼時候來的呢?”他問。

  “剛來,呵呵。”我心虛的笑答着。

  “噢,我也是。你常來上網嗎?”

  “不,我很忙,只有在晚上有時間來玩會。”

  “你是學生嗎?”

  我猶豫思索。別人都說網絡是一個巨大的陷阱,它的虛幻足以使清純的藍天變混濁。

  “是學生,在讀大學。”

  “呵呵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