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花兒一樣 

  親愛的叔叔: 

  您近來好么?記憶中上次你搬進新家的時候匆匆見了一面。說實話,此時此刻特想念您。你們過的怎麼樣啊?對了,記得代我向嬸嬸和昊昊問好哦! 

  現在,住在新房子里一定很舒服吧?瞧,那美觀聳立的大樓外景與寬敞典雅的卧室文化點綴了你們溫馨的三口之家。多令人羨慕啊! 

  叔叔,您還記得么?六年前的今天,我和昊昊還小的時候,經常跟着您開夜車,有時風裡來雨里去,幾乎要忙到深夜。夢醒時分,汽車還穿梭在顛簸不平的道路上。當時,年幼無知的我還覺得好玩,卻不能體會您的辛苦-----現在靜下心來想一想,您多不容易啊!白天聯繫業務,晚上親自開車,四處奔波,像一台永不停息的機器。可是,您對生活那麼執着,沒有絲毫抱怨。年復一年,從小小的運土車發展到“康敏斯”大貨車,一台,兩台......自己還擁有一輛北京現代私家車。您為整個家不斷地“添磚加瓦”,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的背後一直蘊藏着您艱辛的汗水。 

  告訴您哦,村裡的人見到我,都會對我說:“燦燦,您叔現在的日子過得不錯啊!哪天我們也能像他一樣多好啊!”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也樂滋滋的:因為我深深的為您感到驕傲,您艱苦創業的模範實例將是普通老百性“奔小康”的一個縮影。而您聽見后,總是一笑了之:“我哪算致富模範啊?模範不模範,關鍵是苦幹加巧幹。有錢的人太多了,只要肯苦,有賺不完的錢,這一切多虧黨的政策好啊!” 

  的確,正因為如此,農村每天都有微妙的變化。可我們身處其間卻難以觀察。其實,只要用“心”去看,是能體會到的------- 

  叔叔,您在忙碌之餘也感受到了這些點點滴滴的變化么? 

  今天我們真正地步入了康庄大道,感覺到生活是幸福的,日子是美好的。願您的日子越過越好,願你的幸福像花兒一樣,願天下所有人的幸福都能想花兒一樣越開越美! 

  祝:全家幸福,事業有成! 

  指導教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