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啊,祖國,我親愛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祖國,我親愛的母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把祖國比喻成母親,哺育着我們健康成長,讓我們 享受着和平帶來的美好。今天,我們的祖國——中國繁榮昌盛、光彩照人、朝氣蓬勃,可是100年前的今天,中國還背着“東亞病夫”的名稱,歐洲某國的報刊上,畫了一幅題為“東亞病夫”的漫畫,藉此嘲笑中國人。1984年,許海峰徹底讓中國洗刷了“東亞病夫”的恥辱,也讓世界對中國有了更多期待。

  2008年8月8日至24日,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首都北京隆重舉行。華麗的開閉幕式、夢幻般的場館設施、完美的組織工作、熱情洋溢的志願者及精彩非凡的比賽,讓世界毫不吝惜對北京盡情讚美。“同一世界,同一個夢想”,204個國家和地區,一萬多名動員,共同展示運動之美,追求和平與公正;“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超越一切,不同文化在此交流、交融,為奧林匹克精神增添新的亮色。在這次奧運會中,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了中國的魅力,不敢再小瞧中國了。

  大家是否還記得5.12大地震,汶川地震共造成69227人遇難,374643人受傷,17923人失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地震后,全國人民爆發出空前的熱情,大家眾志成誠,齊心協力,讓汶川重新恢復原樣兒,現在,災區重建和恢復生產工作正有條不紊地展開......

  祖國像盛開的大花園,裡面有豐富多彩的文化知識;祖國像科學的春天,有許多真理需要我們去探索.......我們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祖國,我親愛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祖國,我親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