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紛飛的雪,陰鬱的天,似乎是為分別作了背景。眼淚,對於“分別”,是再熟悉不過了吧!

  子與母

  擁擠的站台,忙碌的人群中,一對慈祥的目光顯得格外扎眼,走在身旁的是她就要遠行的兒子。她的步伐有些沉重,有些緩慢,她奢望能與兒子在這最後的時刻再多相處些許時間,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她都會十分珍惜。時間從不等人,兒子終於還是不舍地坐上火車離開了。她依舊站在站台上,對著兒子所在的窗口用力地揮手,真的很用力!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滿是不舍。

  師與生

  天空沒有雲,有點灰。秋風靜靜地拂過教室外面的走廊。靜,真靜。沒有一個人講話,只是靜靜地聽老師說。講台上站着兩位老師,不要奇怪,一位是新老師,一位是即將與我們分別的相處了三年的老師。語畢,似乎有眼淚流淌的聲音,是的,是同學哭了,很多,包括我。悲傷,不舍,沒錯,心情就是這樣。一滴淚,撥動了內心最柔軟的那根弦,無聲,卻傷感。想攔截淌過臉頰的淚,有點難。

  姐與友

  我雖然沒有經歷過與朋友流淚分別的場面,但姐姐卻有過。初中畢業了,很多同學都不得不分開。星空下的草地上,姐姐與朋友坐在一起,是聚會吧!話很多,似乎怕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講了。笑聲,在夜空下回蕩。那時,彷彿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是,美好的背後終究是有悲傷在等待吧?最後,留下的,又是分別的淚……

  可人們不是常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嗎?是呀,從古到今,又有哪場“筵席”是長久不散的啊?只要銘記曾經的快樂就足夠了!

  我經歷過分別,我也曾因分別掉下眼淚,我明白分別時那無法言喻的悲傷,但我覺得:銘記快樂比傷心流淚要來得更實在些!

  分別=眼淚?不一定。分別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站點,長大后,還會經歷很多這樣的站點,我們為什麼不把它當成是對自己人生的一次歷練呢?

您正在瀏覽: 分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