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我原以為我是十分的堅強,任憑風吹雨打;我原以為我是十分的堅強,任烈日曝晒;我原以為我是十分的堅強,任暴雨吹打.可是在經歷過一件事後,我發現我其實弱不經風……

  那一天,我在交作業時無意間發現,老師桌子上放着一本坐位調換冊我猛然想到老師曾經說過要調換坐位.看來我要和我的組員說再見了。

  我們組曾經一起玩,一起掙星星,一起受批評……早就成了一家人我們八個人已經融為一體,可現在,我們將要象蒲公英一樣,飛到各處,再也不是一個家了.叢林猛虎組將要把八隻小虎分散各處.這時我忽聽得夢之翼組再大聲背誦水調歌頭,是呀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想着想着,我哭了,接着就是其它人。窗外鳥兒在枝頭不停鳴叫,像是在為我的遭遇而悲傷;風在不停的刮,好像在為我默哀。不一會兒開始調座位了

  坐位終於調換了,此時風更狂了。我矗立在風中,靜靜深思……

  山西晉中和順縣北關小學五年級:趙熙

您正在瀏覽: 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