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之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之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別之苦 標籤:分別作文 離別之際作文

分別之苦 

  今天,是我跟表哥相處的最後一天了,他明天就要會老家南通去讀書了,然後我們又要一年之後才能見面……。每次見面總是會很高興,每次分別又會很傷心,見不着有會互相想念,聽不到又會互相來電。我可以用兩首歌的歌詞形容,第一首是“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第二首“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的被你打敗……”我真的不想又像去年一樣哭3天3夜,我應該學會堅強,可我總堅強不起來,我希望明天我表哥別會老家了!

  這個暑假,沒上次那麼好,上次暑假只有我和表哥,而這個暑假我住了一個多星期後就來了個他的妹妹,很頑皮的,自以為是的小女孩,她走後已經是離表哥走的最後幾天了,而且我把作業寫玩才能去他家,可寫完后哪知道表哥明天就要走了,也就是說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後的日子了,我們吃完晚飯後都默默無語,我是怕我一說就會哭,而表哥我就不清楚了,我們聊到了凌晨4:00才睡覺……

您正在瀏覽: 分別之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之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