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落山了,我們便知道與白天分別了;雞鳴了,我們便知道黑夜也將離去;六年級了,似乎還有太多的話沒有說完就將匆匆離去.分別,無疑是人生中的一次轉折. 

 轉折,是多種多樣的,無法預測,就如五彩斑斕的童年一般,什麼滋味都有,這次分別,我該怎樣來面對呢?天無言,地不語,沒有人來告訴我,我可以說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彭瀝,我最好的朋友,平時,我兩總是湊在一起,總愛商量班隊活動,面臨小升初,我最怕的就是她不在西充上學。也許到了初中我們也不會同班,但是,只要在同一所學校,下課時看看那熟悉的身影,和彼此說幾句溫馨的話語,打個招呼,或者是周末一起出去玩耍,我都感到心滿意足了。可是,老天連這點小小的要求都不能給我滿足。 

 一天放學,我與彭瀝邊走邊說話,要畢業了,一點牙縫時間我們都會用來與同學們談天說地。我們無意之中談到了小升初的這個話題上,她說,她初中要去別的地方法讀。聽了這話,我心頭一震,只感覺心裡酸溜溜的,那這麼說,我們這麼一分別,就有可能成為永別?我們的友誼就要告一段落了?可這就是現實。 

 我喜歡看夕陽,每次看我都是露這一張笑臉,盡情地享受着它的美,可這一次,我看着它哭了,我與彭瀝之間的友誼也快結束了,今天的夕陽沒有昔日的美麗...... 

 畢竟我們相處了那麼久. 

 如今,我只能以珍惜來面對這一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分別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