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欣兒啊,五年級你就轉到點軍小學去啊!”“嗯!” 

  轉學,對我來說是件大事,以前的焦躁、虛榮、亂髮脾氣等等缺點,到了新學校可以統統改了,這一刻,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但,只有一刻,“我的同學們,張子然,英姿,王思旋……都好捨不得!”這一刻,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悲傷。 

  以前對班上的男孩子那樣霸道,現在要分別了,為何會哭呢?以前為一點小事就和閨蜜絕交,現在為何會嘲笑那時的無知呢?或許只有在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 

  “張,我要轉走了,在點軍讀。”“你捨得我嗎?”“不捨得。”“那就好。”短短几句話,寥寥幾個字,勾出的卻是分別時的痛苦。 

  “誒,楊凡,我要轉了哦”“哦,怎麼了”“沒,對不起,以前。.”“呵呵,我不會介意的啦,大家都捨不得你,祝福你啊”“恩恩”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以前和同學們打打鬧鬧,他們居然會祝福我!我,哭了。 

  分別是一場戲劇,讓人眼淚花花的戲劇,可我們必須要看下去,因為,人生中的戲劇多得數不清,可傷心的戲,是最好的戲。它,讓我學會了接受生活。 

  要轉走了,我不想說什麼,因為這樣會讓我哭的更厲害…。. 

  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 

  別了……。

您正在瀏覽: 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那一刻,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