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分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時光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大部分時光早已轉瞬即逝,而沒想到現在時光也總在匆忙之間過去了。當我伸手想抓住這匆匆的記憶,卻從我的指縫間溜去了,如沙子般溜去了,只留下點點星光般淡淡的痕迹。 

  張開手再看也只是“分別”罷了,時光如滴水般一點點的流逝,那失落的心情也早已被時間所沖蓋了,不痛不癢,不知不覺,多少時光還是一樣的過去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讓我多了一份老練與穩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長亭送晚,終有一別。”讓我多了一份冷靜,當我看到“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當讀到這股豪邁時,我知道分別也在我的生活中。分別早在我的生活中慢慢讓過去變成回憶。 

  其實我們應該感謝分別,是它讓我們看到那患難之中的真情,也是它讓我知道了珍惜友誼。如果不是那短暫的分別又怎會有第二次相聚,如果真的永遠分別,那也永遠會在我們的記憶中永存。 

  所以讓我么張開雙臂去擁抱分別吧!讓他來見證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