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的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的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是那麼明媚,那麼生機勃勃,總是能把人從黑暗引導到光明,從脆弱引導到堅強。 

  ------題記 

  去年夏天,由於貪玩電腦的緣故,得了一種流行病---腦炎。劇烈的頭痛、不停的嘔吐,對最愛吃的零食毫無反應,每天只能躺在床上讀一本無聊的書來消耗時光。於是,爸媽便商量着,讓我住院。 

  聽到‘住院’這個詞語,雖然簡單無比,可讓我做出來卻比登山還難。 

  從小,身體健康的我就很少與針、葯打交道。從小,就認為:只要吃藥就表示生病了,很快就能醫治好;打針就表示得了中性病,治好最少也要一星期;要是進了醫院,你的生命即將進入倒計時……可我終究抵不過父母的嘮叨,最終還是走進了醫院的大門…… 

  看着旁邊一張張蒼白、陌生的臉孔;聽着一聲聲動人心弦的哭叫聲;不免是我的腳步更加慢些。 

  走進屬於我的病房,到處都是潔白無暇的,有一種潔凈但又僵白的感覺。像是在向我示威,但凡走進這間屋子的人,離黑暗就愈來愈近。 

  躺在床上,真的有點崩潰。那種無望的感覺,死寂的靜,腦子裡全是要消失的畫面。有一天,我問媽媽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媽媽說我只是得了一種流行病,住幾天院就好了。聽到這句話,不覺濕潤的眼角,乾涸起來了…… 

  自從那時、一直有一個聲音陪伴着我:我還會活着,只要活着就會有希望,我生命里會有陽光出現,陽光會一天比一天耀眼!自從那時,我愛上了笑…… 

  三天後,我出院了,迎接我的是一縷明媚的陽光。伸了個懶腰,好久沒這麼開心、悠揚過了…。. 

  謝謝那縷陽光,使我擁有了不屈的信念;使我擁有了活下去的勇氣;使我明白了,人只要有信念、有勇氣,就一定不會被困難屈服! 

  當我每遇到一處難關時,都會想起有那麼那一縷陽光,會為我照亮前方的路,使我的路不會那麼曲折,從而戰勝挫折,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的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