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零食誠可貴,玩具價更高;若為電腦故,二者皆可拋;話說,我的最愛,那當然要屬電腦了。

  從五歲開始,我就開始玩電腦了。那時,我只是一個菜鳥,只會一些基礎的打字,畫畫之類的,但很快,隨着我與電腦地親密接觸,技術更高,花樣更多了。如今,我已經是個電腦高手,幾乎樣樣精通了。與其說電腦,是我的朋友,不如說,電腦是我的最愛,在我的生活中,電腦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離開了電腦,我的生活將變得枯燥無味,繁瑣至極,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般。

  從五歲到十一歲,時隔好些年,我和電腦已經算是形影不離的老朋友了,要說發生在其中的故事,極其繁多,雖然有些已漸漸使我淡忘,但是我們之間的有些“恩恩怨怨”,我如今還記憶猶新。

  電腦給我的恩惠,實是不少,但是,最讓我難忘的,要數那一件事了。記得那天,我發現了一個,完美無缺的外掛,能把我玩的遊戲——穿越火線,裡面所有的槍刷出來,而且還是免費的,於是,我用自己的小號,提心弔膽地,嘗試了一下。沒想到這外掛,效果如此罕見,只見一瞬間,滿倉庫的槍就出來了。我頓時目瞪口呆,兩眼發直,望着這些,接近天價的神槍,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突然,腦筋一轉,隨即出現的思維是——賣號。我三思過後,覺得可行,於是,便修改了一下這神號的等級,然後興緻勃勃地,將號拿到百度貼吧上,去售賣了。

  剛發出帖子,就有人觀看了,哈哈,看來,百度貼吧的人,還挺多的嘛!啊哈,如此舉世無雙、宇宙無敵的號,誰不想買?再加上價格便宜,我相信,有不少人已經心動咯!果然不出我所料,帖子發出了,還不到8個小時,就有人來聯繫我了。和他精密商議以後,最終以450的價格,賣了出去……但是呢,這450元,我並沒有存起來,而是將其,充到了另外一個遊戲上,哈哈,這叫做循環利用!

  恩惠確實不少,但是,痛苦更是不少。其中,最讓我難忘的,要數那一件事情了。記得那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旁,一動也不動,足足玩了四個小時。那時,我頭昏腦脹,十分痛苦,腦袋就猶如,被重拳打過一般,疼痛至極,但是,卻依然不肯離開電腦,於是,我便忍着痛,又玩了起來。又過去了三個小時,我的頭劇烈的疼痛,不停地示意自己休息,卻一直不肯,直到爸爸媽媽回來,我才離開了電腦世界。晚上,我頭猶如針扎一般,千瘡百孔都痛,結果媽媽一摸頭,啊,發燒了!媽媽感到十分意外,我更感到意外,哎,就這樣,我帶着疼痛,度過了這一天,一直到大後天早上,我的病情,才好轉起來。

  啊!電腦,我的最愛,你給我帶來歡樂,也給我帶來痛苦,真是讓我愛中有恨哪!

  六年級:似乎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