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女生都是我的最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都是我的最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經過我獨自一人寂寞的等待(我老媽寧可出去散步也不陪我看~氣死了!),終於盼來了“超級女聲”,說實話,我真不容易,好像已經過了一個漫長的世紀,我都懷疑自己很老了…… 

  “超級女聲”隨着35位大眾評審唱的《想唱就唱》一曲拉開了帷幕,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看“超級女聲”都好激動,就像是自己參加比賽一樣,那種感覺說不清啊!是興奮,是歡喜…… 

  讓我高興的是,柯以敏走了后,何炅替代了她的位置,不算很糟糕,他也是一個十分幽默,並且公平的評委啊! 

  首先是靚穎,仍然堅持她的風格——英文歌,(我老媽終於回來了)她的英文得到了MOM的好評,我還是很高興的!老媽也喜歡她,不過我高興早了,她竟然接著說:“你看看人家,不僅唱歌好,英語還那麼好!你好好學學,別只知道聽歌!”天啊!原來是這個目的! 

  02號是何潔,《我愛高跟鞋》,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首歌,她唱得很有味道,我覺得比原唱還要精彩!但是中間有一句歌詞她唱早了,不過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後面的歌手更是給我很大的驚喜,真是太精彩了!終於到筆暢了,今天她挑戰了F4,哇,一聽第一句,我就認為她一定會挑戰成功的!她的歌聲真的好動聽,這首歌好像專為她而寫的,很合適她的聲音!有點男性化的聲音,但又沒有丟失本來的特色,總之就是:“Very very good!”宇春和“小鴨梨”都是很棒的,她們都進步了很多,超越了自己!尤其是“小鴨梨”後來SHOW的那段籃球秀,讓我很是難忘! 

  廣告時間,暈~這麼久,一共8分鐘!真希望能夠縮短廣告時間啊! 

  還好,我等得還不是很煩,8位超級女生跳了一段街舞,唱着HIP-POP風格的快節奏歌曲,好勁爆!竟然把我老媽的激情都調動了起來,真是太難得拉! 

  不過興奮之後就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部分了——PK ~ 我已經猜到了,易慧的觀眾支持率會最低,果然不出我之所料,唉~ 黑楠,我認為他是最不公平的評委了,他們竟然說“小鴨梨”唱得不好,豈有此理!可把我媽氣得不成樣子,這兩個選手是她最喜歡的了。 

  易慧被淘汰了,這個結果也是我意料之中的,我一直認為易慧的形象不是很好!而“小鴨梨”一個16歲的小女孩兒,我覺得大家也不會忍心看她走下台吧? 

  不過,我支持易慧!她要繼續走這條路,她總有一天會得到大家的肯定! 

  下面的比賽就不細說了,當然是可想而知,比前面還要精彩呀! 

  最後一個不能進6強的超女是誰呢?最後的PK賽,竟然還是黃雅莉!另一個超女是葉一茜,自從我看了網上對她的“流言蜚語”之後,我就很討厭她,並且特別希望她能夠早早下台!她的觀眾支持率之所以最低,也許是因為太多的人對她有非議,認為她不是靠自己的實力進決賽的。不過,她被淘汰后,我忽然很心痛,想想她的表現,並沒有哪裡比別人差啊!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是恆古不變的真理。雖然她們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她們都是很棒的!我們將會看到所有的超級女生在音樂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開闢屬於她們的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都是我的最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都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