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子琴我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我的最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子琴我的最愛

  四三班王琦夢 

  我們學校開設了許多特長班,有的同學選拉丁舞班,有的同學選圍棋班,還有的同學選民族舞班,而我的最愛是電子琴班。

  我是在觀看“六一”節目時,看見了大哥哥、大姐姐們電子琴彈得非常動聽,手指在琴鍵上躍動着,我從此就喜歡上了電子琴。

  我想學習電子琴應該非常容易,誰知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的容易,這時我有了放棄的念頭。可是又想:父母這麼支持我,我不能讓父母失望。我要好好的練習,如果放棄了,我怎麼對得起父母,怎麼給他們解釋?於是我就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通過學習電子琴,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是學習什麼,都要堅持,不能放棄。堅持就是勝利!今後我要刻苦學習,彈奏出優美、動聽的曲子。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