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電腦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電腦寶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仔仔細細地觀察了一遍我心愛的電腦寶貝。瞧!它真是越看越漂亮,百看不厭。

  可是,最初剛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台機器呢。後來和它見面了,我才知道它原來是那麼神奇的植物。不光漂亮好看,還有很多功能……

  乍一看,它好像只是一盆普通的盆栽,但很快我就被它那獨特的美吸引住了。

  先看花盆,是我最喜愛的卡通喜羊羊,非常好看;再看花盆裡的植物,挺拔的葉子,狹長的葉片,帶着它那別具一格的嫩綠,彷彿塗了一層蠟質,柔中帶硬,富有光澤。一根一根,一片片葉子,相互緊疊成向外擴展的蓮座形狀,組成了一束自然的整體,深深地插入土壤之中。根部是緊蹙的,上面逐漸變松、變寬了,自上而下,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線條美。中間的葉子和旁邊不同,像花蕊一樣,最靠上的是黃澄澄的,再往下就漸變成了橘黃,又從桔黃漸變成了牡丹紅,美麗極了!

  這麼漂亮的電腦寶貝,它可不僅僅是可觀賞植物,還具有防輻射、吸收室內甲醛和凈化空氣的作用呢!它那點點的綠色,既讓人賞心悅目,又能緩解眼睛疲勞,真是名副其實的“寶貝”!

  我更加喜愛我的電腦寶貝了,它幾乎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按時澆水,噴霧,施肥,每天與它聊天也幾乎成了家常便飯。我愛電腦寶貝,不只是因為它的外表,作用,還因為它也是一個生命,它也有靈魂,只是這靈魂不被我們注意罷了。

  這就是我心愛的電腦寶貝,你一定也很喜歡吧?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王梓童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電腦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電腦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