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電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電子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電子琴

 廣西區柳州市 龍城中學初2004級實驗四班 石璐 我學電子琴已經兩年了,過去一直用媽媽在超市買的雜牌電子琴,我非常想有一台名牌電子琴。在前年的11月份,我的願望實現了——媽媽在琴行給我買了一台卡西歐電子琴。當爸爸把電子琴拿回家時,我高興極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我的電子琴是黑色的,由“鐵將軍”支撐起來,安放在房間的東南角。電子琴的正前方是弧形的樂譜擋板,是用來放樂譜的。兩旁安裝有音箱,悅耳的琴聲就是從這裡飄出來的。中間是控制盤,電子琴的主要控制都在這上面,比如:電源、音量、和弦、音色、節奏等。電源鍵就是電子琴的開關,把電源打開,才能彈奏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樂曲。音量是用來調節聲音的強、弱。和弦按鈕可以調出多指、單指、全鍵等和弦。我的電子琴的音色可多了,有232種,分為17個區,有鋼琴、合成、管樂、弦樂等。節奏也有100種,分為11個區,有8拍、歐洲節拍、流行樂等。而且每個音色都有編號。最令人注目的是中間的電子液晶顯示屏,顯示出和弦,音色、節奏的編號,所彈的琴鍵,以及高、低音譜。非常方便、靈巧。

控制盤的下面是電子琴的核心部分,由61個琴鍵組成的鍵盤,它分成高、中、低6個區每彈一個琴鍵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電子琴是我的好夥伴,每天我都要和它“對話”半小時以上。每當放了學或做完了作業我都會在它上面彈奏一曲。一串又一串的音符從我的每一個指尖下流淌出來,讓我盡情的陶醉在音樂的海洋中。

我喜愛我的電子琴,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帶着我在音樂的海洋之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電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