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李”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李”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李號,是以我的姓命名的,805號戰艦。

  它是樂高公司推出的拼裝玩具,它有一米多長,高也有半米,足有戰艦的宏偉氣勢。只見它一身灰色的戰甲,給自己的威嚴增添了不可磨滅的氣焰。經過我的完美改裝,它有三門雙管炮提供足夠的火力,其中還有兩門超長艦載機關炮,再加上兩個18孔的防空導彈發射器。“小李”號就堪稱完美,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更厲害的是它的艦上還配有一架可直升直降的小型可攻擊無人機,一架阿帕奇直升機,和后經我改裝的二層機場,在上面我放上了一架F-1017隱形轟炸機。而它的超強雷達更是厲害,彷彿一切敵人都逃不過它的眼睛似的。這一系列的東西都是讓它成為海上霸主的重要元素。

  雖說這尊容氣勢恢宏,但在這背後卻有着許多血與汗。

  三年級的下學期的某一天,在我逛玩具街時,一眼便看上了小李號。我特別想得到它,但我知道父母賺錢也不容易,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後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用我考第一的條件換取價值300多塊錢的小李號。這期間我曾想放棄,但後來一想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更何況它是我一眼就看中的東西我怎能輕言放棄呢。一次次放棄又一次次重燃信念,這之中的力量一方面是我對它的精諶所驚嘆,另一方面更是我對軍事方面的痴迷,甚至是走火入魔,而最後一個月的衝刺拼搏我終於如願得到了它。記得那天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組裝起來,面對1300多個零件我毫無畏懼,一絲不苟,經過了3個小時的努力,小李號誕生了。自從它來到我家我就細心關懷它,經常給它“升級”,“改裝”,“清潔”。時間長了毛病會很多,我曾想象駕駛它在大海上馳騁。每當望着它我就能燃起信念之火,那尊容彷彿在告訴我:努力吧,你一定要成為人生這片海洋中的王者。

  對!我一定要努力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等到海洋霸主覺醒之時,也不能忘記背後的辛勤與“小李”號對我的激勵。

  六年級:李弈言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李”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李”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