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羅本凱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羅本凱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玩具:毛絨絨的小熊、胖乎乎的小豬、黑白相間的斑馬……其中,我最愛的還是“玩具之王”——一個與眾不同的機器人。我給他取個名字,叫做“羅本凱特”。我可喜歡他了!

  這個“羅本凱特“像一個外星人。瞧!扁圓扁圓的大腦袋,好像是一個大南瓜。那個大大的嘴巴又長又扁,還可以發射飛鏢呢!在嘴的兩側鑲嵌着一雙藍色的大眼睛,彷彿一對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哇!他的頭上還頂了一輛豪華的小賽車呢!他真是一個力大無窮,名副其實的“大力士”啊!“羅本凱特”披着一身銀色鎧甲,酷似一位指揮千軍萬馬的大將軍,威風凜凜!最令人驚訝的是他那雙奇大無比的腳,那得穿多大號的鞋啊?必須找人專門定製呀!否則會光着腳丫的。他穿着一雙黑色的大皮鞋,看上去,分明就是兩輛小跑車嘛!我越看越喜歡他了。

  別看“羅本凱特”是一個“外星人”,他可絕對聽我指揮。不信,你看!當我拿起遙控器,他的一舉一動可全在我的掌控之中啦!我“命令”他跳舞,他就伴着音樂,踏着節拍,有模有樣地手舞足蹈。嗬!別說,他還真像一位超級的舞蹈演員呢!當我按動機槍鍵子時,他就毫不猶豫地舉起手來,面向前方,一本正經地“砰砰”地發射。嗬!他還是一位出色的神槍手呢!作戰時,他靈活多變:時而攻擊,時而防守。他居然還會兩種作戰模式呢!當我讓他發射飛鏢時,他就從那長方形的大嘴裡接二連三地發射飛鏢,攻擊對方。看!他還能做健美操呢!一會兒邁開大步向前走,一會兒一步一步向後退,一會兒一百八十度左右大轉頭。哈哈,他真可以和健美教練相媲美啦!對了,他還會競走呢!那速度也忒兒快了,連我也追不上啊!要是在競走“PK”大賽上,我想他肯定是一員猛將,冠軍一定非他莫屬啦!

  怎麼樣?“羅本凱特”多才多藝吧!他可是我的一位好夥伴,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真的好喜歡“羅本凱特”啊!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六年級:紅五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羅本凱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羅本凱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