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一個多富有魅力的字眼!溫暖是什麼?一種奇妙的感覺! 

  那一天,我一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月光冷冷的,周圍一片寂靜,而我的心也涼涼的,眼睛漸漸變得模糊。我不禁想起今天中午的事情,“你為什麼不經過我的允許,就動我的東西?”我朝着她大喊,“有什麼嘛,真是的。”她卻不屑一顧“我,我再也不理你了!”“不理就不理,怎麼了!” 

  我應該向她道歉嗎?難道真的是我錯了?不,我沒有!我一直以來都很相信她,沒想到她會這樣。 

  走着走着,鞋帶開了,難道讓我“低頭”?為什麼!我的心頓時像被冰凍住了,眼淚也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擦了把眼淚,繼續往前走。 

  “小朋友,”我看到一個陌生奶奶,“鞋帶開了怎麼不系?會絆倒的。”陌生奶奶笑着說。 

  “我認識您嗎?”我小心的試探着問道,“什麼?”“沒什麼,沒什麼。”“快繫上吧”我順從的把鞋帶繫上“謝謝您,奶奶。” 

  “沒什麼,以後鞋帶開了就要系,摔着怎麼辦啊,你說是不是。”“嗯,謝謝奶奶,奶奶再見!”“再見。”她笑着走了。 

  我的心像在冬天被陽關照耀,暖暖和和的,再也沒有那種寒冷。 

  直到現在,每當我的心受到“寒冷”時,我都會想一想那位慈祥的老奶奶。她的話,她的一舉一動,我都記憶猶新。讓我的心暖洋洋的。 

  也許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一個句不經意的問候,會讓別人溫暖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