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在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在我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們都有各種表情,最令人欣賞的就是微笑。微笑代表着一個人的氣質和修養,只有真心微笑,對方才會感受到你的那一顆溫暖的心。如果一個人只擅長虛偽的微笑,我相信他(她)一個朋友也沒有。微笑就像是一杯暖暖的牛奶,給人活力;就像是一陣清新的春風,使人振作;就像是一股清泉,給夏日潑灑涼爽;就像是對人的讚歎,讓人充滿自信;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人與人之間的間隔。 

  適當的微笑也會讓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如果一個人一直微笑,臉上只有這一種表情,也未必是件好事。在別人有傷心事的時候,你也在笑的話,會讓人特別不舒服,認為你在幸災樂禍,會漸漸疏遠你。所以說:“笑一笑,十年少”,只有發自內心的笑才是真正的笑。 

  我曾讀過這樣一則故事: 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個非常富有的富翁,但他很不快樂。有一天,這個富翁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這時,走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用天真的眼神望着他,給了他一個很甜美的微笑。這個富翁望着孩子天真的面孔,心中豁然開朗。為什麼要不高興呢,能像這樣微笑該有多好啊!第二天,這個富翁離開了小鎮去尋求夢想和快樂。臨走前,他給了這個小女孩一筆巨款。 

  鎮上的覺得奇怪,問這個小女孩,明明不相識的富翁怎麼會送她一筆巨額的財富,小女孩天真的笑:“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對他微笑了而已。” 

  “只是對他微笑了而已。”是啊,小女孩一個善意的笑,卻換來了巨額的財富,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但是,這就是微笑的力量,小女孩的微笑點燃了富翁幾乎化為灰燼的心靈,讓他再一次有了希望,有了夢想,有了快樂。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夢想和快樂更重要呢? 

  微笑是帶給別人最好的禮物,雖然它一文不值,但對於別人來說,卻是價值連城的。你向生活微笑,生活也會回報給你最美的微笑。微笑發生在一瞬間,但卻能使人終生難忘。 

  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一定要微笑着去面對! 

  今天你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微笑在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