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寵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和白白初遇的日子。晚上,爸爸回來后,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為我慶祝生日。我們唱了生日歌,吃了蛋糕,到送禮物的時刻了。姐姐送了我一支鋼筆,媽媽送了我一本小冊子,而爸爸則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個小箱子,側邊有個洞,相信是用來通氣的。

  我一打開小箱子,便被嚇了一跳。一隻毛茸茸的小倉鼠縮在角落,用它那惹人憐愛的眸子盯着我。我高興極了,連連向爸爸道謝。由於小倉鼠全身白白的,我便為它取名為白白。

  我把白白養在一個倉鼠籠里。籠的底層鋪滿了木屑,用來吸收小倉鼠的尿液。其中一個角落安了一個跑輪,給白白消耗精力。此外,還有一個喂水器還有一個給白白裝食物的容器。

  每一天,我都會逗着小倉鼠玩兒,他會用它那小小的手指,牢牢地抓着我的手指,拿到嘴裡啃。當它發現那不是食物時,他會把我的手拿開,轉身跑到別處玩去了。有時,它會躺在木屑上,把肚皮露出來,讓我幫他騷癢。我的生活因為有了白白,而有趣多了。

  某一天,媽媽應我的要求,又買了一隻倉鼠,讓白白做個伴。這一次,買來的倉鼠是除了肚皮等地方外,全身棕色的。我為他取名為“棕棕”。我把棕棕放入了白白的籠里,並把設施又增添了一份。

  一開始,白白很排斥有倉鼠跟他共用同一個籠子。可是,經過一天天的相處,白白也接受了棕棕,並分不開來了。幾天後,我發現白白的肚子有一點突出,我並不以為意。直到更幾天後,我發現白白的肚子又突出了。我趕緊去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白白要生小小倉鼠了,我才明白了。

  果然,不出幾個星期,倉鼠籠里多了五、六隻的小倉鼠。一隻只的小倉鼠,還睜不開眼睛,眯着眼睛窩在白白和棕棕的懷抱里。我和姐姐開心極了,因為家裡又多了幾隻小東西。

  自從白白和棕棕來到我家后,我家就不曾少了歡笑聲。我很感謝爸爸送了我一隻這麼可愛的寵物。白白和棕棕是我心目中最心愛的好朋友、小夥伴和小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