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一輛“風影4000”緩緩駛入校門,女生們崇拜的老師來了。 

  這位老師剛下車,女生們就來了一陣驚呼。試看這位老師,英俊瀟洒、風流倜儻。從左看,像周杰倫,從右看,像周潤發,從前看,像吳尊,從后看,像張傑,整個一“群星滿面”。他還是時尚一族,身着阿迪達斯,腳穿361。運動鞋,手戴勞力士金錶。被女生稱為比周杰倫還周杰倫的“萬人迷”。 

  他特別會玩。玩的花樣千層多,甚至可以和馬小跳媲美,每當下了課,他都會吹一個亮哨,讓男生們集合,一起策劃玩什麼,怎麼玩。這時女生就開始羨慕了,可老師一個規定:“男生會議女生勿聽,聽的是小狗。男生遊戲女生勿玩,玩的是小豬。”女生們都不想成為小狗小豬,也只好善罷甘休,在一旁羨慕男生。 

  他是知識大王。總喜歡和我們玩知識競賽,他有句經典名言是這樣說的:“我的知識牛毛多,計謀堪稱小諸葛。”他的課上總會貫穿一些其他知識,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快樂的知識海洋中。 

  上課前他會出其不意的用“小瀋陽”腔:“準備好了嗎?預備!上課。”他的幽默是全校聞名。 

  他還是一位籃球大師。球技那是相當的高,他自稱是“小小喬丹”。他總喜歡帶我們練球,傳授球技。每當他看到不想打籃球的同學就會說:“人活着不想打籃球,還不如買上二斤棉花碰死。” 

  他的嗓音特別好。他可以模仿好多歌星,有一次唱《大海》,我們都以為是張雨生呢。 

  但我最羨慕他的地方還是他的博學多才,見多識廣。他經常鼓勵我們多出去走走,多親近大自然。他的意圖只有一個:他希望我們能學到課本以外的更多知識。 

  “嗨!菜都涼了,呆什麼呢?”老媽又發威了。哎!哎!哎!我的偶像老師,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