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吳老師,她上課時候總是面帶微笑,讓同學們覺得很親近。吳老師還很漂亮,烏黑的長發,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還能看透大家的心底,總是能猜到我們在想什麼……

  記得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因為不懂事,我非常調皮。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我仍不進教室,還在外面玩耍。恰好被別班老師看到然後叫到了辦公室,可我卻毫不在乎,直接躺在了沙發上,任那些老師怎麼嚴厲批評都無動於衷,老師們很無奈,只好請吳老師來勸勸我,吳老師說:“劉?怡,你已經是學生了,不應該這樣,老師給你一次機會,下次不要再犯了,好嗎?”說來也怪,看着她那慈祥的目光,我不由得羞愧起來,滿臉通紅,然後使勁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再沒犯過那樣的錯誤。

  還有一次,我在做課堂作業時,有道題不理解,直到其他題寫完了還沒想出來,而老師說要在下課前寫完的。眼看着要下課了,我絞盡腦汁拚命地想,但仍然沒想出那道題的答案。就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吳老師走了過來說,“怎麼了?急得都咬筆桿了。”我把事情原委說了一遍,吳老師聽了微笑着安慰我說,“原來是因為這個,別著急,我教一下你吧,這道題是這樣的,應該這樣理解……”聽了吳老師的話后,我茅塞頓開,立刻飛快地寫了起來。

  那天下午,全班就10人得了A+,而我就是其中一個,這讓我非常開心,更讓我今後對學習充滿了興趣,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提高。而這一切,都源於吳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吳老師——一個讓學生尊敬,知識淵博、漂亮而又充滿愛心的老師。

  六年級:理科生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