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荷——紀念我來到小荷1周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荷——紀念我來到小荷1周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小荷——紀念我來到小荷1周年 標籤: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回到小時候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當我回首2005年的往事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總會閃出一個影子——小荷。每每上網,我都不望在收藏夾中點擊它的名字,這時候,我是那樣的歡樂與激動。小荷,是快樂的源泉、學習的聖地、緣分的天空、溫暖的海洋,我在這裡享受着朋友們的關心和關懷。

  小荷藍綠相間的頁面透着它純潔的心靈。的確,它的名字叫“小荷”,就好象看到了一片片碧綠的的荷葉,生長挨挨擠擠的荷塘里,顯示着勃勃生機。它沒有雜亂的內容,全是篇篇美妙絕倫的作文和詩歌,好象徜徉在文學的殿堂。你排排方方正正的作文格子里填寫着整整齊齊的漢字或英文,給人以舒適安定的感受,讓讀者們多了一絲校園生活的親切感。

  在小荷里閱讀學習,總是那樣的開心和快樂。當我寫作文時沒有靈感時,我會在“查找”中輸入關鍵字,一篇篇佳作立刻使我文思如泉;當我想徵求作文意見時,我會發表自己的作品,在留言板里和小荷的朋友們一起交流和互動學習;當我有問題百思不得其解時,我會到論壇里的“百科知識”中向朋友們發出提問,總會有熱心的朋友給我正確和滿意的答案;當我傷心或快樂時,我會到聊天室里傾訴我的心情,總會有善良可愛的朋友會和我一起分擔我的傷心、分享我的快樂……小荷,你是那樣的方便和快捷,總能令我得到許許多多的收穫。

  在小荷里結交朋友,總是那樣的輕鬆和愉快。我認識了一大堆來自五湖四海的老師和學生,有和藹可親的ROOT老師和茅寒春老師、落落大方的XINGQIHUI姐姐、活潑可愛的QIN小妹、博學多才的小靈童哥哥、天真爛漫的XIAOXIONG1弟弟……和他們在一起,我是那樣開朗,和他們總是有說也說不盡的話。當我遇到困難時,眼前總有朋友們關切的眼神,給了我無限的關懷和無窮的力量,使我勇敢地面對困難毫不退卻;當我感到學習有壓力時,總能聽到朋友們在遙遠的地方對我鼓勵的呼喚:“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就是這一句話,又使我有了信心,努力地向前駛去……在小荷里結交朋友,比去QQ或者聊天室結交素不相識的陌生人要親切的多,小荷的朋友就好像親人一樣呢!

  小荷的氣氛和家裡一樣。每每一個朋友因為學習或者種種原因不能上網了,正揮手依依告別時,別的朋友們一定會寫出挽留的文章或動情的詩歌,希望他(她)能留下。每每一個朋友因為考試不理想傷心地落淚時,總有比比皆是的知己去安慰他(她),給他(她)鼓勁。小荷里不需要大家騙來騙去,都是公開真實姓名和地址,真誠相待。

  小荷在我印象中是那樣美好。馬上就是春節了,我先祝我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我相信我會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爭取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和詩歌,爭取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荷——紀念我來到小荷1周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荷——紀念我來到小荷1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