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次來到小荷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來到小荷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你好!我又再次來到你這兒了!!我在這想對你說聲說:謝謝你給我的勇氣!!我每次登陸這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小荷網的時候的第一感覺是這好多知識份子,我彷彿就是一個不懂事的小毛孩!我馬上移動鼠標向許多作文中點!啊!這兒的作文寫得多好啊!內容是多麼的吸引人啊!如過我能寫出這樣的文章,我會感到我有很大的飛進!從這次我遊覽了小荷的作文。我真的感到有一種:我是多麼的落伍!在這個世界上有多說人正在不斷的飛躍。進步。而我呢?我只會在原地踏步。我真為自己不值!想到這裡。我馬上把小荷網關掉,怕了小荷網不再上了!!不!!我只是在奮鬥!在努力!在拼搏!就在這時候。上小荷網的我已經不是那個以前的我了!我第二次來到這小荷網,我覺得這可以讓我奮鬥!我再次移動鼠標再看別人的作文,我竟有了別人的那種水平了!就讓我在兒奮鬥吧! 

  小荷你讓我奮進!你讓我學會超越別人!

您正在瀏覽: 再次來到小荷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來到小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