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圖書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圖書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圖書館在城鎮很常見,可是在鄉村幾乎沒有一個像樣的圖書館。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在每一個鄉村建設一個設備精良的圖書館,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去圖書館看書,不用花錢買書,不用花錢增長知識。

  我心中的圖書館是這樣的:比如你要在圖書館里看書,必須在圖書管理員那裡辦一張芯片,這張芯片只有你一個人可以使用,如果換了別人,這張芯片就不管用了。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芯片,但這裡面有你的照片、指紋等信息。如果再到管理員那裡去辦一張卡,你就可以隨時變化場景,比如沙漠、海邊、沙灘等都可以變化,但這並不是真的變化,而是把你的視覺改變一下,並不是真的去了哪個地方。

  這圖書館里有許多書,如我國的四大名着等着名作品。外國的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着名作品。這書不是我們現在用紙做的普通書,而是外形非常像書,但比我們現在用的書奇妙多了,只要你用手指輕輕滑動一下就可以翻頁,你獲得了什麼新知識,都會出現在書頁中;不管怎麼看,哪怕看上三天三夜,眼睛也不會疼,因為這是採用超高級防近視的書,不僅可以防近視,而且可以更好地獲取知識;如果看累了,你還可以在這書中看看電影;最好的是,你可以隨便穿梭任何地方,只要把所辦的那張芯片插入書內,對書說出你想去哪裡,它就會帶你去,這可不是只改變了你的視覺喲,而是真的穿梭了。

  這個圖書館是全電腦控制的,你如果在圖書館里拿了一本書忘記還了,過了一天後,這本書就會自動消失或自動回到圖書館里。這圖書館里的書非常多,中外作品,應有盡有,永遠也看不完,出來了新的作品后,會自動更新;如果是外國作家的作品,你還可以選擇多種語言,如英語、法語、俄語、阿拉伯語、西班牙語等,反正全世界說的語言都有,選擇自如。

  這就是我心中的圖書館,我非常想有這樣精良的圖書館啊!

  湖北恩施咸豐縣忠堡鎮民族小學603班六年級:姚天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圖書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