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簡介+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簡介+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淺雲哲:天才少年IQ200。SOUND樂隊的主唱兼吉他手。辰都中學高一(1)班。淺氏集團繼承人。 

黎梵:IQ180。SOUND樂隊貝司手。辰都中學高一(1)班。 

陸顏杉:IQ180。SOUND樂隊鍵盤手。辰都中學高一(1)班。陸氏集團繼承人。 

季彤雨:IQ160。SOUND樂隊鼓手。因為種種原因,常被人誤會成男孩子。辰都中學高一(1)班。

  喬落落:用那個誰誰……的話來說,她的IQ已經進化地退化了。糊塗得可以連自己叫什麼都忘掉,說好聽一點叫可愛,說得不好聽一點叫弱智。辰都中學高一(5)班。

其他主要人物: 

羲縈珂:IQ190。淺雲哲的青梅竹馬。16歲就獲得了世界知名生物工程獎項。辰都中學高一(1)班。英文名:Jassece

  木安影:落落的死黨,IQ不怎麼樣,EQ卻高得嚇人。—_—b||| 

辰都中學高一(5)

  季嘯風:季彤雨的哥哥。頭腦好得也是不行。季氏集團繼承人。

  齊漓塵:辰都中學高一(1)班。不多說,反正是個非常討厭的人,到時候看文章吧!

  連劍易:落落小時候的朋友。

  簡介: 

在辰都中學叱吒風雲的SOUND樂隊的主唱天才少年淺雲哲在一次很“偶然”的情況下攤上一個糊塗得可以用弱智來形容的女生——喬落落,一段奇緣由此展開……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簡介+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簡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