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旋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雲南,一年四季如冬的地方,就得數玉龍雪山了! 

  天色陰沉沉的,一大早,乘上車,駛向了登山的路。 

  不一會兒,遠處漸漸浮現出一座座山的影子,在濃霧的籠罩下,似在蒼茫大海中泛起的綠色波浪。過了一會兒,車窗上爬滿了點點水珠,如曲線般流了下來,空氣愈加潮濕。 

  到了山腳,望向遠處,大樹像經過了一場春雨的洗浴,葉子濕潤而光滑,葉子上又結了一層冰。人們身上都披了紅色大綿襖,據當地人介紹,再往山上登,就是高原地帶,十分缺氧! 

  我們乘上纜車,在窗前把山上的風光盡收眼底。山路崎嶇,儘是碎石嶙峋,地上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雪白的“地毯”。似錦上綉滿了銀白的雪花,大樹一棵比一棵高大、挺拔,婀娜多姿、千姿百態。 

  下了纜車,這裡就是玉龍雪山山頂了!踩在軟綿綿的雪地上,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隔着一道懸崖,前方是一個冰川,如玻璃般透明、光滑!如雪白色的玉石般閃耀着玉白的光芒。下方是望不見底的懸崖,像白茫茫得大海。山間的霧如人們眼前的白色屏障,一團連着一團,在寒風的指導下,不時遮掩人們眼前的美景,不時亮出玉龍雪山的美貌! 

  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小雪,浪漫的雪花純白、凈美,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輕盈地落下來,柔柔地落在你的臉臉,冰涼涼地與你親昵! 

  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張開雙手,仰着頭,閉上雙眼,默默地感受眼前的美麗! 

  多麼美麗的一部“白色的旋律”呀!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