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筷子兩個鴨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筷子兩個鴨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興高采烈地做好了數學課前準備,等待着老師從口中冒出一隻筷子和兩個鴨蛋。進到班裡,數學老師心裡美滋滋的,紅潤潤的臉出賣了老師,一看就知道這次考試一定很好。這樣,我們就放心了。但是,我不知道分數,心裡忐忑不安。心撲通撲通地蹦着。到我們的這組時,我心跳加緊了。“高啟東,100分!”哈哈,果然是100分。恩!不知會有什麽禮物呢?整一節課都走神了。“會是錢、書還是旅遊?最差的就是大吃一頓了,或者啥都沒有。 

  下課了,我笑嘻嘻地,自己考到了100分,自然想問別人的分數,比一比成績喧擾出去。 

  回到家,心裡當然舒服。“電視可以看一會兒,如果媽媽敢說一句‘不’,就可以那100分來壓媽媽。”我驕傲地想。 

  誰知,媽媽知道了我的分數。雖然心裡高興,但是媽媽卻不慌不忙地對我說:“你成績雖然考得很好,但是不能驕傲,其實99分比100分好多了,你考了100分,就沒錯誤了,考了99分你就知道自己有錯誤,下次就會進步。書是永遠讀不死的,知道這麽點知識,就滿足了,這是敗者的行為。”我誠懇地聽着媽媽的話。這句話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給媽媽一個100分,喚回了一句受益終身的名言。

您正在瀏覽: 一隻筷子兩個鴨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筷子兩個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