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的迷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迷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色的雪花,飄飄悠悠從雪白色的天空緩緩落下,六邊形的雪花,輕輕敲打我房間的窗戶,彷彿在說:“我是小雪花,我來告訴你,冬天來了!”雪,是冬天的象徵,因為雪,冬天變得更有詩意,令人如痴如醉……

  ——題記

  大年三十夜,剛剛敲響新年的鐘聲,我們一家人就準備出去放鞭炮。一打開門,地上濕漉漉的,一開始還以為是下雨了,可是看到白色的物體從空中飄落下來,才知道是下雪了。大年初一那天,我撩開窗帘的一看着家裡的後花園,哇,那裡的美景嚇了我一大跳!綠瑩瑩的草坪上,覆蓋著一層銀白色的,鬆鬆軟軟的雪花兒。草叢中間的石板路,竟一點兒雪也沒有,這幅景象真是美妙絕倫。白花花草地,令你的身心完全融入其中。天空中,還飄着雪,朝人間慢慢飄落下來。一朵雪花落在我的羽絨服上,是六邊型的,晶瑩剔透。我把臉貼過去,讓它融化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再一看,屋頂上、車頂上、葡萄藤上、木板平台上、藤椅上、玻璃桌上、吊椅上,全部都有小雪花頑皮、可愛的身影,使我們眼前一亮!

  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出去堆雪人。我們先滾一個小雪球,然後放在雪層上,滾來滾去,就滾成了一個大雪球。之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雪球滾到木板上。一個一個雪球被我們滾好后,做了一個大雪人。

  雪,無論是看,還是玩,都讓我們的心理、視覺,得到了無限的滿足與放鬆。雪的美,令人無法用任何詞語形容;雪得樂,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了無限的放鬆與快樂。雪花飄落的情景,令我不經又閉上雙眼,傾聽雪花落地的聲音……

  崑山國際學校六年級:代?b柔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迷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迷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