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翻開歷史的卷章,那些雖已逝去但令我們銘記在心的人物,是青春的。

  1948年5月,董存瑞在國共戰爭時期在河北省隆化縣的隆化戰鬥中捨身炸碉堡陣亡,他的生命永遠定格在19歲。周銀海在國民黨的一次次酷刑中沒有交代出共產黨的名單,敵人一無所獲,最終1947年周銀海犧牲,時齡剛滿14周歲。1943年13歲的王璞面對日本人的東洋指揮刀,並沒有把八路軍藏東西的地點告訴他們,而是毫不畏懼,大聲高呼:“打倒日本鬼子!打倒狗漢奸!”就這樣王朴英勇的為自己的祖國獻出年輕的生命。這些不屈不撓的人物,已成為我們心中的英雄,他們用自己的青春,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它所貢獻的精神,青春亦是如此。

  青春的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歲月,揮霍青春就是犯罪。初中的生活不緊不慢,相對小學來說雖沒有那麼多課餘時間,但只要合理安排時間,吸吮書籍的甘甜露水還是足夠的。很多人都在揮霍青春,但很多人也在珍惜青春,而珍惜青春的人,必將成為有用之人,反過來說,那些揮霍青春的人,就註定成為碌碌無為之人。在這個競爭的時代里,擁有知識的人,才是最富有的;擁有美好品質的人,才是最美麗的。不需要刻意去裝扮,不需要刻意去掩飾,最真就是最靚。

  青春如花,輕輕一攆,就會凋零

  青春似水,清澈得像一面鏡子。

  青春像路,有許多分岔口,需要你決定走哪條。

  青春也是翅膀,帶我們翱翔。

  ……

  青春的旋律,悠揚動聽,讓我們踏着青春的腳步,走向未來——

  福建省建甌市東遊中學初一:胡槿葳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