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校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一,大雪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同學們大聲高呼:“下雪了!下雪了!”頓時,大家都飛一樣的奔出教室去看雪,哇!好美的雪景,房頂都白了,草叢中也白了……整個校園都變成了白色,大家都在雪中嬉戲起來,整個校園都充滿了歡呼聲,這是2011年的第一場大雪,可是雪落在手中就化了,大家都很希望永遠那麼美,可是汽車在地上行走着,把這白色的地給壓平了,雪飄在人的頭髮上,小學生簡直成了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呵呵真有趣,大家都捧起一把雪,好涼好涼沁透了我的心,大家都把一堆雪集中起來,在地上滾來滾去,滾成了個雪球,玩起了打雪仗,不一會兒,同學們身上也白了,樹木本來是綠的,也穿上了白色的大衣。

  我愛這白色的校園。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