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長假的一個晚飯後,我和爸爸又爭看電視節目,於是我提議:“咱們玩三局撲克,誰勝兩局,誰就能選擇自己喜歡看的節目。”說著,我們就玩了起來,媽媽當裁判。開始兩局還算順利,到了決勝局,我格外地緊張,出了兩張“Q”后,我專心地整理和琢磨我的牌,只聽爸爸說“兩張3”。我連看也不看地搖了搖頭,表示沒有牌可出,當時我失望極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正在這時,媽媽指着爸爸出的兩張牌大聲地喊到:“玩賴!”,我這才好奇地去看爸爸出的牌,原來是兩張“7”,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喊到“玩賴算輸!”爸爸一看被揭穿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和媽媽一邊指責爸爸的“不良行為”,一邊也咯咯地大笑着。笑聲充滿了我們的小屋,透過窗子傳到了夜空,小星星正笑眯眯地眨眼睛,好象也看到了我家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