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上杭,那兒十分美麗,我非常愛她。 

  春天,大地蘇醒的好消息早讓春姑娘傳了個遍。剎那間,草兒披上了綠色的新衣裳;小溪開始歡歌;鳥語花香,春姑娘也為這大地綉出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一陣春風吹來,小草揮動着細細的胳膊;花兒的香味在風中散發著無限的誘惑,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上歡快地采蜜、燕子千里迢迢地從南方飛回來了、春耕的人們在田野里耕種。 

  隨着燕歸來,炎熱的夏天就來臨了,天氣悶熱得要命,樹上的知了一個勁地狂叫:“熱死了,熱死了。”河裡的魚兒不敢露出水面;狗兒也伸着長長舌頭喘着粗氣,農民伯伯不畏炎熱,為秋天的收穫在田間飛汗如雨地勞作。 

  秋天,是一片金黃的天地。一陣陣微風吹來,掀起了一陣陣“波浪”。農民伯伯忙着收割,豐碩的果實壓彎了樹枝,在秋風中向人們點頭,是在向人們賀喜吧! 

  冬天,雪花飄揚,地上積起了厚厚的雪,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高興。 

  那兒的河,清澈見底。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小河也蘇醒了,溫暖的陽光照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來,就象美麗的少女害羞的臉一般。 

  那兒的樹,鬱鬱蔥蔥。河邊那一排柳樹,風平浪靜的時候,好似一位長發姑娘,將滿頭的青絲灑在水面上。風一吹,枝條輕輕地拂過水麵,平靜的河面蕩漾起一陣陣波浪。雨後的松樹林更是美麗,青翠欲滴。 

  家鄉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家鄉的一草一木、家鄉的春夏秋冬使我眷戀,我非常愛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