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可愛的家鄉

  洮南市第一小學五年二班  張岩

  我的家鄉很美麗,它的名字也很聽,它叫洮南。我很愛它,愛它的一年四季。

  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蘇。小草看起來很小很小,嫩綠嫩綠的。看到草我想到了許多關於草的詩,“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草長鶯飛二月天”。野花也悄悄地開放了,星星點點布滿了田野。勤勞的小蜜蜂又開始工作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呢喃呢喃”地唱着動聽的歌兒。

  夏天來了。驕陽似火烘烤着大地,大人們在樹下下棋,小朋友們就在樹下玩。夏天是熱的,但也有涼快的地方,如:水池、河塘,人們在水中快樂地游泳,戲水,河面漂蕩着人們的歡快的笑聲。夏天很可愛。

  金色的秋天到了,農民伯伯收起成熟的果實。我們黑水大西瓜,吃上一口,那叫一個甜!辣椒也不甘落後,吃上一口,辣得你很久很久說不出話來,讓人回味無窮。田野里一片金黃,金色的稻子,漲紅臉的高粱,搖着風鈴兒的大豆.......看着這一切農民伯伯心裡樂開了花。

  冬天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我們早早起床,剛走出家門,就看到大地、房屋、大樹........都變成了銀白色。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做雪房子。雪在腳下咯吱咯吱唱着歌,空中飄蕩着孩子們銀鈴一般的笑聲。

  我的家鄉是可愛的。我去過北京,去過哈爾濱,去過長春,那些地方雖然很美,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可愛的家鄉。我愛我可愛的家鄉。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