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活潑可愛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活潑可愛小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3年8月14日(農曆)的早上10點,從仙游縣人民醫院裡傳出了一聲嬰兒的啼哭聲,呀!世上又多了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現在我就把這位小女孩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姓名:@#$~%*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仙游縣……

  23831552(很少上哦!)

  守護星座;獅子座(帥吧)

  最喜歡的科目:體育、信息技術(最愛哦!)

  最喜歡的東東:KFC

  將來想成為:設計師(望能達成)

  性格:活潑、可愛、開朗有時還瘋瘋癲癲呢!就是有了這幾樣性格讓她的生活有了意義!她小時侯很喜歡很哥哥姐姐一起去捉魚,而且都是偷去呢!記得有一次她與幾位姐姐去河邊捉魚,也不說一聲,害得她奶奶到處去找。回到家,奶奶看見她那狼狽樣簡直是哭笑不得。氣得要命!

  記得她4歲的時候,她爸爸帶她去同事家。她在那裡覺得很無聊便偷偷跑出去。幼小的她在不熟悉的大街上走來走去,最後不知自己在哪裡,可是她並沒有哭,還用她那活潑可愛的大眼睛看着路邊的每個人。一位好心的老奶奶過去問她:“小朋友你要去哪裡呀?是不是迷路了呀?你家在哪裡呀?”可她什麼都不知道,只記的家裡的電話號碼。老奶奶便打電話到她家去可沒人接電話,老奶奶只好帶她先回家吃午飯。晚上,她的家人把全仙游翻天覆地地找。就差點去報警、登尋人啟示了,幸好老奶奶即使打電話到她家去,將她交回給她家人。第二天她還想再去老奶奶家裡吃飯呢!

  聽了介紹你們來猜猜這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我??楊海琳!

您正在瀏覽: 一位活潑可愛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活潑可愛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