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偵探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偵探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非常喜歡它,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歡歡”。

  這是一天早上,我發現我家的東西少了,我對媽媽說:“我們家的東西少了,不如我們買一隻狗,好幫我們看家。”媽媽滿口答應。於是,我和媽媽去商店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全身幾乎都是黃色,只有肚皮有一點白,遠遠看去,像一個黃色的小絨球。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總愛說“汪、汪、汪”的小嘴,它黑黑的小鼻子,頭上長着兩隻“順風耳”,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像雷達一樣靈敏的耳朵就會聽到一些我們聽不到的聲音。夏天時,它的舌頭伸出來可以散發熱氣。四條腿跑得飛快,只要發現小偷,就會猛撲過去把小偷抓住。別忘了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它搖一搖尾巴,非常惹人喜愛。你們別小看它那鋒利的牙齒,一下就能把骨頭咬斷。

  我每次吃完飯,只要有吃剩的骨頭都會給它吃,它總是“汪汪汪”的謝我。它睡覺的時候打呼嚕可響了,吵得我們一家人睡不着。你別看它在睡覺,其實它在提防着小偷。

  有一次,我帶小狗去公園玩,我的一支筆掉在了草叢裡,小狗在幫我找,它像偵探一樣在草叢裡嗅來嗅去,過了一會兒,它竟找出了我的筆。我心裡無限感激,從此我們稱它“偵探狗”。

  我非常喜歡這隻活潑、可愛的偵探狗,它總是那麼討人喜愛。

  江西省龍南縣龍師附小三年級:邱奕錦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偵探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偵探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