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小狗豆豆

  我家有條狗,這條狗是爸爸從信陽買的。買回來時,爸爸在火車上,豆豆在爸爸身上大小便,回到家,爸爸身上都是豆豆的大便。

  豆豆背上長着棕色的毛,但是肚皮上是白的毛,頭上還有一道白毛,白毛中間還長着一撮棕毛,極為好看,就是因為他頭上那撮棕色的毛,所以叫它豆豆。我從小就認為我家的豆豆是哮天犬下凡,因為它很勇敢,也很聰明。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去玩丟沙包。一開始,我不帶豆豆去,豆豆就在後面偷偷追着我。我攆它,它後退幾步,然後等我回過頭,豆豆就再攆我,一直不停,我對着小夥伴苦笑了一聲,說:“就帶它一起去吧。”

  到了空地,我們先手心手背分伙,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遊戲,豆豆則在旁邊耷拉着耳朵蹲在那裡聚精會神的看着。如果豆豆是個人,我一定會邀請它一起玩。我這一夥在中間接,當我跑到那邊時,另一邊迅速朝這裡扔沙包,我躲閃不及,只見豆豆直衝過來,猛地一跳,用嘴咬住了沙包,然後平穩的落地。這還不算啥,就在豆豆咬住沙包后,放下沙包,想那位扔沙包的同學跑去。那個同學嚇得撒腿就跑。倆條腿哪有四條腿跑得快,豆豆追上了那個同學,要着他的褲腿不放。我忙大叫道:“豆豆,快放開,我們是在玩!”豆豆鬆開了嘴,蹲在地上,吐着舌頭,好象一切也它無關。

  我們回家的途中,有條大黑狗在路邊,朝我們叫喚,我們誰都害怕的不敢向前跑。只見豆豆朝那條狗叫喚了幾聲,然後衝上去然後向那條狗撕咬起來,我們趁機跑回家,但是我很擔心豆豆,就拿了一根木棒去看看豆豆怎麼樣了。一切出乎我的意料,豆豆早跑回了家。原來豆豆在我們跑回家之後,也迅速跑了回來。哈哈,豆豆真聰明啊!

  我家的狗就是這麼通靈性,要不我咋把它當成哮天犬呢?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