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豆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豆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豆豆 

  我家有隻小烏龜,它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個多月了,它的樣子非常招人喜歡。 

  開學時,我為了得到跟妹妹家一樣的小烏龜,天天纏着爸爸,求他給我買一隻,可爸爸總說:“你就是咱們家的寵物。” 

  終於,爸爸經受不住我的死磨硬纏,開學幾天後,我們家就增添了一個新成員。我給它取名叫豆豆。豆豆長得真可愛,一雙機靈的眼睛睜得老大,嘴像殼一般堅硬,旁邊兩條白色的紋痕就像老爺爺的鬍鬚。深綠色的殼上分佈着許多條紋,組成了13個不規則的菱形。 

  豆豆剛到我家的時很怕人,只要一看見你就會把它那5厘米長的脖子縮到一厘米。 

  剛開始,我對它關愛有加,天天給它換水,餵食,它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抬起頭來,好奇的望着我。 

  每天,我把它放在床頭。不久,我們倆就混熟了。 

  有時候,它則比較調皮、搗蛋。一天,我正給它換水,把它放在地上了,它倒好,三下五除二就溜之大吉了,等我回來找它時,早已不見蹤影了。我看見白紗布後邊有一隻尾巴在左右擺動,心想: 你還跟我玩!哼!我大步流星的跑到它屁股後面,抓住它的尾巴,把它拽出來。我把它丟入水中,豆豆沒有防備,疼得它在盆里左沖右撞,我對豆豆說:“以後還敢這樣嗎?”豆豆搖了搖頭,好像在對我說:“不敢啦!不敢啦!” 

  豆豆雖然調皮,但也很可愛。每天上學時,我總對它說:“豆豆,我走了,你要聽話。”豆豆則對我眨眨它那雙機靈的眼睛。每天放學后,我對它說:“豆豆,我回來啦。”豆豆高興的眉飛色舞,終於有人陪它了。如果它拿嘴頂盆,那就表示它想吃好吃的了。我就會給它喂點龜糧,如果它表現好得話,我就獎賞它蝦米。 

  豆豆吃食的樣子可親了,它一張嘴,追着龜糧圓圈轉,紅紅的小舌頭就露了出來。 

  這就是我家的豆豆,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豆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