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去飯館吃飯,看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我先要了三個包子,又要了一碗稀飯便坐下來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就在這時我看見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從門外跑進來。它披着一身雪白色的毛,胖乎乎的小臉蛋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一樣的小眼睛,在燈光的照耀下,那雙小眼睛閃閃發亮,可漂亮了!它的頭兩側還耷拉着兩隻軟軟的小耳朵,非常惹人喜愛。只見它的那雙小眼睛東看看,西瞧瞧,鼻子還不停地在周圍聞來聞去,嘔!原來它在找食物吃,可怎麼也找不到,急得汪汪直叫。這時,它發現我手中香噴噴的包子,趕忙跑過來,用兩隻前腳壓在我的腿上,身體直立起來。看看我,又看看包子,雖然小狗沒有吭聲,但可以看得出它現在非常想吃我的包子,我便大方地掰了一半給小狗。吃完包子,小狗似乎很心滿意足,便一扭一扭地走出了門。

  這隻小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