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水蝸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水蝸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漸漸西下,像一位羞澀的少女,緩緩地走向山下,紅色的光也漸漸地溜走。吃完晚飯,我和姥姥、姥爺到大舅姥爺家串門。

  到了他家,我們受到了熱情的款待。我興緻勃勃地參觀了大舅姥爺家,在大廳里我看見了一個長方形的魚缸。魚缸裡面養着許多水草,小熱帶魚們披着一身漂亮的鱗片快樂地游着。我無意中發現一隻帶着貝殼的動物。於是,我就把它撈了上來,原來是只小蝸牛。我想:蝸牛是生活在潮濕的土壤里的,怎麼會在水裡生活呢?大舅姥爺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因為它是水蝸牛,所以能生活在水裡。”接着又對我說:“我把燈貼在魚缸的一側,慢慢地能讓水溫發生變化。”聽了大舅姥爺的話,我對水蝸牛更感興趣了。我仔細觀察,水蝸牛的頭部長着一對又長又細的小觸角,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小嘴巴。背上馱着螺旋的小“房子”,“房子”下面是帶有黏性的身子,它每走一步就要把身子向上翹一下。當它改變走路方向的時候,它就會把“房子”轉動一下。當它遇到危險的時候,它就會把全身縮進“房子”里,然後就一動不動了。

  這就是既好玩又可愛的水蝸牛。

  六年級:錢欣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水蝸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水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