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沙皮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沙皮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皮狗身上的毛色像土的顏色一樣,黑黑的鼻子,黃黃的小眼睛,一對很小的耳朵像個小三角形貼在頭上一樣,走起路來一搖一晃,而且使勁地擺動着尾巴,習慣探着腦袋東聞聞西嗅嗅,非常細心地在尋找着什麼,好像地球上總有它渴望的美味佳肴存在,儘管一切都是無功而返,但它卻總是保持着這種姿態,從不改變。不過,我家的沙皮狗還有兩大特點,那就是好客和貪吃。  

  好客,它是遠近聞名。只要我家的門鈴一響,它就像離弦之箭,飛快地衝到大門口,又蹦又跳,噢噢直叫,像是在熱烈歡迎客人的到來。當客人進屋后,它便緊貼在客人的褲腳,鼻內發出哼哼聲,身體在客人的褲腿間柔和地扭曲,來回穿梭,有時還翹起小屁股,短小的尾巴像個小馬達似的“高速”轉動。當客人坐下后,它還是不安份,圍着客人一會兒翻跟頭,一會兒躺在地板上,舒展着四肢,滾來滾去,逗得客人哈哈大笑。 

  貪吃,是它的另一特點。別看它個頭小,可吃起東西來卻真是讓人“大飽眼福”,每到餵食的時間,它都會準時而且很自覺地來到餵食的地點,表現出異常的興奮的樣子,有時還會發出低低的呻吟聲。只要食物一到,它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自己吃相了,狼吞虎咽起來,一會兒,一大盤子的食指就被它舔的乾乾淨淨。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也會喜歡上我家熱情好客的沙皮狗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沙皮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沙皮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