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年前爸爸為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它有一身褐色的皮膚,頭上有條條細紋。三角形的腦袋上,有兩個像黑寶石一樣的小眼睛,喜歡好奇地張望着周圍的世界,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合,可愛極了。它有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個小嘴巴,總是緊閉着,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張得大大的。它馱着一個深褐色的殼,如同戰士們批的鎧甲,後面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

  我把小烏龜養在魚缸里,沒事的時候后喜歡觀察它,和它一塊兒玩。別看它的四條腿短短的,游起泳來一點也不含糊。在晴朗的天氣,它經常會爬上魚缸里我放置的卵圓形的石頭上曬太陽。我經常拿些小魚、火腿腸之類的東西喂它,它現在一天能吃一條小魚,爸爸說等再長長,它一天都能吃兩條小魚了。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人與自然》節目中,人們將大海龜翻過來,殼挨着地面,大海龜怎麼也翻不過來。受到啟發,有一天,我也將小烏龜翻過來放在地板上。剛開始,小烏龜害怕得將四肢和頭都縮在它的殼裡。過了一會兒,它悄悄地探出頭來,張開那雙小眼睛東瞅瞅、西看看,發現沒有危險了,四條小腿才伸了出來,然後猛地用後腳一撐,頭一頂,只聽“啪”的一聲,一下翻過來身來,太有意思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我喜歡它!

  六年級:幸福枯葉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