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到荊門去玩,在街上遇見一位賣烏龜的老爺爺,便要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回到家后,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玻璃缸里,並給它們取了名字,大的叫平平,小的叫安安,合起來就叫“平平安安”。 

  兩隻小烏龜形狀差不多,大約有四厘米長,一身褐色的皮膚,它的頭呈三角形,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旁邊有着一對橘黃色的小“耳朵”,它們的龜殼非常堅硬,上面還被幾條細細的紋路分割成一塊塊有規則的六角形,就像古代的士兵穿着盔甲。我還要告訴你,在每個六角形的內部都會有一圈圈更小的六角形,就像樹的年輪一樣,幾圈就代表着幾歲。 

  它們對吃的食物十分挑剔,只愛吃肉食,於是我每次都會要媽媽買菜時順便買一點豬肝,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喂它們。剛買回來時,也許是因為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吧,我一走近,它們便害怕地把頭、尾和四肢縮進堅硬的殼裡,沒辦法我只好放下食物,遠遠地站着觀看它們吃食的樣子。只見它們悄悄地伸出頭來四面張望,確認安全后才開始“用膳”,一邊爭着品嘗美味,一邊用眼睛警惕地注視着周圍。呵,小模樣還真是可愛呢! 

  我時常逗它們玩,將它們從玻璃缸里拿出來放在地上,開始它們一動不動,不一會兒便向前快速地爬去,我用手在前面攔住去路,它便向另一個方向爬去,我又在另一個方向攔住,它就會再換另一個方向,就這樣弄得它們四處躲避,那樣子狼狽極了。有時我把它翻過來,讓它四腳朝天,它就用力地把頭往地上一頂便翻了過來,然後邁開四肢向前快速爬去。當它們害怕或不高興時,就會把頭、尾、四肢縮在殼裡“不理”你。哈,小傢伙聰明着呢!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都會叫它們,它們便伸出頭來望着我,好像在說:小哥哥,你今天過得開心嗎?龜是一種通人性的動物,你喂的久了,它便會對你產生感情,無論將來你把它放多遠,它都能找着回家的路。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也是我最好的玩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