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烏龜,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 

  它那墨綠的貝殼油光閃亮,像個將軍的鎧甲。“外衣”外面有十來個六角形的格子,大略的一看,就像一個棋盤。四隻短細的腳,走起路來總要把腳往上抬抬,再合上腳蹼,就像收起來的扇子。 

  它的吃食很有趣。我仍了三粒食物進去,它一口把三粒全吃掉了。我看着它飢餓的樣子,就抓了一把向它投去,它一用力,食物便衝到了後面去。它抬起腦袋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走開,我要吃飯了。”只見它先在這裡吃一口,再在那裡那裡吃一口。大概紅色的食物和綠色的食物都有各種可口的滋味兒吧。 

  我家的小烏龜還是一個游泳高手。有一次,我把小烏龜抓到鄰居家去玩兒。正好,鄰居家有一隻扁扁的、胖胖的小金魚。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把水堵住,讓它們來一個游泳比賽,我數:“一、二、三。”把是手放開小烏龜猛地沖向了前方,小烏龜勝利啦。 

  小烏龜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可是,有一天它突然死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