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他們總是相互爭奪食物,相互搶地方休息,戰爭從未停止過。

  一天,我的一個小夥伴來我家做客,恰好看見了這兩隻小烏龜,忽然,他提議來玩一個賽烏龜的遊戲,我聽了,拍手稱快。來到了我家的後花園,這是一個空曠的地方,來賽烏龜正好,我和他分別選了一隻烏龜,我們從起跑線開始,預備,跑。我和小夥伴都給各自的小烏龜加油,可是,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忽然停下來,又開始打架了,我和小夥伴高興得不亦樂乎,看着這兩隻可愛的小烏龜,真逗人。一天中午,小烏龜在水裡睡覺,頭伸在那兒,似乎特別清閑,叫它兩聲,它也只是睜開眼瞧瞧你,有時它還好像在說:“小樣,你打擾我睡覺了。” 

  這兩隻小烏龜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